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08:17

QQ音乐推出“无缝播放”功能;比亚迪集团发布全新logo;1 月国内手机出货量 3300 万部

比亚迪集团发布全新logo

昨日晚间,比亚迪集团宣布品牌焕新升级。据介绍,比亚迪集团此次标识焕新,在保留极富激情的正红色和圆环围合的基础上,通过对圆框线条、字体细节进行调整,将原有的字形锐角更改成更具数学美感的圆角;同时整体更为圆润大方,呈现出亲和感。

比亚迪表示,集团新标识,将在旗下电子、新能源、轨道交通以及汽车产业中使用,与此同时,汽车产业的乘用车板块各品牌将使用各自的品牌标识。

其中,“比亚迪汽车”品牌也从视觉角度对标识进行了优化,从业务的特定场景需求及消费者感知交互出发,贴合当下平面设计趋势,更具立体感和设计美学,辨识性更强。

QQ截图20220218080712.jpg

1 月国内手机出货量 3300 万部

昨日晚间,中国信通院发布报告称, 1 月国内手机出货量 3300 万部,同比减少17.7%。5G手机出货量2632. 2 万部,同比下降3.5%。

其中,2022 年 1 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 2565.2 万部,同比下降 24.0%,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 77.7%;上市的新机型共有 30 款,同比下降 43.4%,其中 5G 手机 15 款,同比下降 53.1%,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 50.0%。

QQ截图20220218081933.jpg

QQ音乐推出“无缝播放”功能

近日,QQ音乐宣布上线“无缝播放”功能,该功能消除前后两首歌之间的“空轨”,让上一首歌结束后进入下一首播放更加流畅。

据悉,“无缝播放”与围绕同主题创作的概念专辑、古典音乐会专辑、演唱会专辑等配合使用,能让用户获得犹如亲临现场般的更佳体验感。

具体开启方法:

方式1:播放页-更多-播放设置-无缝播放

方式2:我的-更多-设置-播放设置-无缝播放

昨日,网易云音乐也宣布在iOS端指定专辑中上线该功能,安卓端则会在近期上线。

QQ音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