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08:00

YouTube着眼于新方法以阻止错误信息在其覆盖范围之外传播

YouTube周四概述了其计划为解决错误信息所做的新努力。YouTube首席产品官Neal Mohan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在错误信息传播之前予以制止、限制错误信息的跨平台分享以及更好地处理英语以外语言的错误信息是三个重点领域。

YouTube对跨平台共享的关注将限制那些在该公司目前的错误信息准则下属于边缘案例的视频的浏览量。YouTube称,对其推荐系统的调整已经大大减少了这些边缘视频在其平台上的消费,但来自其他网站嵌入和链接到这些视频的流量仍是一个问题。Mohan表示,对此可能的解决方法包括禁用分享按钮,或打破已经在YouTube上被压制的视频的链接。关于视频可能包含错误信息的警告则是另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法,也是YouTube对图片和年龄限制内容采用的方法。

为了阻止世界各地的错误信息,YouTube正在考虑建立更大的、具有文化知识的团队并跟非政府组织和当地专家建立伙伴关系。YouTube还可能为新兴的、快速发展的主题如自然灾害的视频添加新标签。

这些措施是YouTube试图在安全和压制错误信息与言论自由之间取得平衡的最新表现,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期间,这个问题一直被摆在公众面前。YouTube是最大的在线视频来源,每月拥有超20亿用户。

Mohan说道:“我们需要谨慎地平衡限制潜在的有害错误信息的传播并与此同时允许对敏感和有争议的话题进行讨论和教育的空间。”

不过批评者认为YouTube在解决这个问题上做得还不够。今年1月,80多个事实核查团体致函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要求对该平台上的错误信息采取更多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