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07:15

芒格谈称伯克希尔-哈撒韦相信苹果关键原因:管理好

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长查理.芒格赞赏了苹果的管理层,他称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是“实力强劲的公司之一”--另外还补充称它可能会保持这种状态。尽管芒格和伯克希尔董事长沃伦·巴菲特经常谈论他们在科技行业缺乏专业知识,但苹果代表了伯克希尔-哈撒韦最大的股票持有量。

在最近接受雅虎新闻采访时,芒格透露了伯克希尔相信苹果的一个关键原因,归根结底是管理问题。

“我认为苹果是实力强劲的公司之一,并将继续保持强势。我认为它的管理非常好,”芒格说道。

多年来,伯克希尔-哈撒韦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科技股持股组合。然而这家投资公司仍将苹果作为其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我根据客户对它的喜爱程度来判断公司的实力,”芒格说道,“我有成千上万的朋友,他们在放弃他们的iPhone之前几乎会放弃他们的右臂。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地位。”

这不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人第一次为苹果唱赞歌。早在2021年5月,沃伦·巴菲特就有在一次股东大会上称苹果CEO Tim Cook是“世界上最好的管理者之一”。

在这场大流行中,苹果出现了异常的增长,该公司录得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几个季度。自2021年2月以来,苹果股价上涨了29.8%,超过了Google、微软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