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00:00

未来AirPods可以检测用户是否在苹果Fitness+当中作弊

苹果正在研究AirPods如何检测运动和位置,部分是为了协助空间音频,但也是为了在Fitness+锻炼期间衡量身体运动情况。苹果Fitness+可能是一项制作极为精良的服务,但不可避免的是,它是在线的。其实并没有一个教练在观察和鼓励你,只是看起来有而已。

因此,苹果公司只有几种方法可以知道你确实完成了你所说的锻炼。Apple Watch是主要的方式,因为它在训练过程中监测你的心率,但你可能只是因为没能完成锻炼而感到非常恐慌。

因此,在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线索供苹果Fitness+解释,这些数据不能被你过多的咖啡因摄入所蒙蔽。"带有姿势检测的无线耳塞系统",是一项新近曝光的苹果申请,建议通过AirPods确定你的运动细节。苹果在专利申请文件当中表示,耳塞可以有传感器来收集方向信息,如用户运动时的加速计测量,主机电子设备可与耳塞进行无线通信,并可构成耳塞系统的一部分,在评估用户的头部运动程序或其他运动程序的表现时向用户提供指导和反馈。

这必须是相当精细的测量,例如,当苹果Fitness+教练告诉你将右臂高高举过头顶时,它就能记录下来。但苹果公司提出,任何偏离起始位置的行为,或任何偏离对地球的固定方向的行为,都会有所帮助。在操作过程中,耳塞可以收集加速度计数据,并可以使用旋转矩阵,中性参考框架中的数据可以使用用户头部姿势查询表进行分析,将测量的用户头部位置归类为对应的运动。

这项专利申请肯定有适用于空间音频的一面,当用户转动头部或移动身体时,音频会发生精确变化。然而,苹果公司在健身方面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但是苹果表示,可以根据对用户的头部运动常规表现的评估向用户提供反馈,如声音反馈,可以采取其他适当的行动,如发布锻炼效果报告和没有锻炼的警报。

因此,从理论上讲,苹果Fitness+教练可以对用户表现给出批评意见,而AirPods将酌情播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