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23:30

YYDS!《英雄联盟》电竞选手Uzi时隔895天重回赛场

去年12月15日,前RNG战队当家ADC、LPL赛区传奇选手Uzi重新连接

彼时,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微宣布,Uzi正式加盟BLG战队,同时,Uzi也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我回来了!”

令所有《英雄联盟》老玩家意外的是,在今天晚上的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中,BLG战队首局不敌iG战队。随后,BLG战队的AD选手简自豪(ID:Uzi)在第二局替换DOGGO出场,在面对老对手iG战队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复出之后的首秀。

今晚的首秀,也宣告了时隔895天,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金牌得主、LPL 006号选手Uzi正式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Uzi登场后,相关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榜,引起玩家热议。

对《英雄联盟》老玩家来说,Uzi”这个ID并不陌生,2013年Uzi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预选赛上使用暗夜猎手(VN)一战封神,却在决赛惜败SKT获得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

据红星新闻消息,2020年6月,当时23岁的老将”Uzi因为身体的原因曾经宣布退役。

在退役声明中,Uzi表示自己因为常年的压力大、肥胖和饮食不规律、熬夜等缘故,在体检时查出了二型糖尿病。尽管因为作息、饮食和药物治疗的缘故有所好转,但是身体依旧很难坚持高强度的训练赛,因而才宣布退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