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21:15

腾讯会议崩了上热搜!网友神评:听不到声音 以为“聋了”

今日晚间,一则#腾讯会议崩了#的话题冲上热搜,引起诸多打工人、学生党的热议。

从用户反映的情况来看,大概在20:00左右,自己正使用腾讯会议开会或上网课,突然就没声音了,以为是网络出现了问题,或是耳机坏了。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吐槽:面试快结束的时候突然没声音了,一时间不知道是谁的问题,和面试官还有hr在那干瞪眼,为我尴尬的面试画上了尴尬的句号。”更有网友表示,怪不得听不到声音了 我以为我聋了”。

对此,@腾讯会议 官微回应称,谢谢大家送会议君上热搜,不管大家想开会,还是不想开会,我们都表示抱歉。ps.已经全面恢复了”。

百科资料显示,腾讯会议是腾讯云旗下的一款音视频会议软件,于2019年12月底上线。具有300人在线会议、全平台一键接入、音视频智能降噪、美颜、背景虚化、锁定会议、屏幕水印等功能。软件提供实时共享屏幕、支持在线文档协作。

2020年3月23日,腾讯会议宣布开放API接口,无论是企业IT、系统集成商、SaaS服务商,均可轻松适配多种会议场景需求,同时还支持Android、iOS、Windows、macOS以及Web端平台全覆盖。

今晚,你的腾讯会议崩了吗?评论区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