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20:20

中兴通讯: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 布局并开发车规SoC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中兴通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布局并开发车规 SOC 芯片、车载操作系统及基础平台软件产品,与一汽集团、上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联合创新中心。

中兴

同时,对于5nm 芯片设计,中兴通讯称,会根据产品研发情况、市场需求和技术演进趋势等合理安排芯片研发规划。

中兴通讯指出,将从三个维度与电信运营商合作实践数字化转型:

  • 第一,围绕芯片、算法和架构等通信领域的底层基础技术,建设极致性能体验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为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新底座;
  • 第二,深入行业场景,基于连接和算力的两大核心能力,通过智能平台和数据中台等,为行业赋能;
  • 第三,开放生态,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成长。过去两年,公司联合500多家合作伙伴开展5G 应用创新和商业实践,在工业制造、交通、港口、矿山、新媒体等行业有100多个创新应用场景和60多个示范项目,以数字化转型助力行业客户实现生产安全、降本增效、体验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