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8:30

“师从”小米 比亚迪换新标:锐角变圆角!

2月17日,比亚迪集团宣布,对其品牌进行焕新升级,发布新标识,此外,其旗下的比亚迪汽车也对标识进行了升级。

比亚迪集团此次标识焕新,在保留正红色和圆环围合的基础上,通过对圆框线条、字体细节进行调整,将原有的字形锐角更改成更具数学美感的圆角,标识中的圆环,即代表着比亚迪的全球化视野与可持续发展理念。

“师从”小米 比亚迪换新标:锐角变圆角!

与原标识相比,新标更加平面化和简约化,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圆润大方,富有开阔感,据比亚迪介绍,这实现了技术美学与人文情怀的完美结合,更加凸显比亚迪以人为本”的理念,和用技术解决社会问题、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

历经27年发展,比亚迪也已形成了电子、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四大产业全产业链生态闭环。

比亚迪集团新标识,将在旗下电子、新能源、轨道交通以及汽车产业中使用,与此同时,汽车产业的乘用车板块各品牌将使用各自的品牌标识。

“师从”小米 比亚迪换新标:锐角变圆角!

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品牌也从视觉角度对标识进行了优化,据官方说法,从业务的特定场景需求及消费者感知交互出发,贴合当下平面设计趋势,更具立体感和设计美学,辨识性更强。”

“师从”小米 比亚迪换新标:锐角变圆角!

不过由于新旧标识之间的变化太小,而且直角变圆角”的做法已经被使用过一次,所以此次比亚迪启用新标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戏言:莫非也是请的给小米设计新标的日本设计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