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6:45

全球屏下前摄游戏手机!一图看懂红魔7 Pro:4799元起

在今天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红魔7Pro屏下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售价4799元起,将于2月28日10:00全国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售。

作为首款UDC屏下摄像真全面屏游戏手机,红魔7 Pro有何过人之处,不妨通过官方发布的一图详细了解一下。

官方表示,红魔7 Pro拥有五大魔显黑科技:7层高透材料、UDC Pro屏显芯片、首创鼎型像素排布、多驱ACE电路、波浪型电极。

其搭载的UDC Pro屏显芯片,拥有智能像素增强、智能优化显示两大控制单元,智能识别的屏幕使用场景,让显示效果更精准,并保证出色的自拍效果。

在UDC屏下技术的加持下,手机正面额头的面积大大缩小,整机也更加趁手。

同时,7层高透材料减少光线通过复杂图形时产生的衍射,有效提升前置拍照的清晰度。

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游戏手机!一图看懂红魔7 Pro:4799元起

显示方面,红魔7 Pro搭载6.8英寸OLED屏,拥有1080*24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支持DCI-P3 100%广色域,10bit色深,DC调光可降低频闪,配备第七代屏下指纹技术,支持心率检测。

此外,屏幕支持960Hz多指触控采样率,配合上与《英雄联盟手游》《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跑跑卡丁车》等热门游戏适配的高帧率模式,整体游戏操控非常出色。

影像上,红魔7 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800万像素广角三摄组合,屏下前摄为1600万像素。

其他配置,新机具备3.5mm耳机孔、游戏3mic以及Wi-Fi 6增强版等。

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游戏手机!一图看懂红魔7 Pro:4799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