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6:41

特朗普在自创社交媒体上发文 网友:为了不被封号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新媒体公司计划于 2 月 21 日推出其社交媒体应用Truth Social,据最新消息, 特朗普已经在在自创社交媒体上首次发文,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在“Truth Social”的测试版上发布了第一条帖子,该消息写道:“做好准备!你们最喜欢的总统很快会再次见到你们。”

QQ截图20220217163144.jpg

同时,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则在推特上晒出了川普在Truth Social上发帖的截图截图,获得了众多网友关注。

QQ截图20220217163040.jpg

站长之家获悉,Truth Social原定于下周推出,但后来被推迟到 3 月底,目前仍在测试中,所以该截图可能来源于测试截图。

此前,特朗普因鼓励他的支持者参与针对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随后他的社交账号被Facebook和Twitter封禁。

对此,有网友表示,为了不被封号,自己做了个社交软件,真够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