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5:45

星巴克之后 瑞幸Tims咖啡也涨价了:一杯贵了3块左右

日前星巴克咖啡涨价一事引发热议,现在涨价风也传到了其他品牌,瑞幸咖啡及加拿大咖啡品牌Tims也跟进涨价,其中瑞幸咖啡一杯涨价3元左右。

财联社消息称,除了星巴克,瑞幸和Tims咖啡也都在近期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

瑞幸咖啡客服称,根据公司决定,去年12月,有数百家门店的外送饮品和自提饮品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上调了3元左右。

2019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的加拿大国民咖啡品牌Tims也对价格进行了调整。

2月16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表示星巴克部分产品已于今日涨价。据星巴克官方APP,包括美式咖啡、拿铁咖啡在内的不少产品售价均较此前有1-2元的提升。

对于涨价,此前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还表示,预计未来几个月还将继续涨价。

看到上游,主要咖啡豆品种阿拉比卡咖啡豆价格在过去一年中翻了一倍。全球咖啡价格的基准美国C型咖啡期货价格,自去年1月以来的涨幅已超9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