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5:24

大众CEO:预计汽车行业自动驾驶将在25年内普及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周三在社交媒体平台Reddit的一个问答环节中说,他预计汽车行业将在25年内看到自动驾驶的普及。

自动驾驶,无人驾驶

Diess还表示,大众汽车正在寻求进一步的合作,以提高其在软件方面的自给率,并为其汽车增加诸如品牌特定的语音助手等功能。当被问及大众是否会像福特的F150Lighting一样制造电动皮卡时,他说这是一个「好主意」。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表示,公司预计今年将继续受到半导体短缺的冲击,不过应该能够在今年下半年提高产量。「供应情况正在好转,但即使在2022年,我们也无法制造出所有我们能卖出去的汽车。但我们看到了进一步增产的机会,尤其是在今年下半年,」Diess在一次演讲中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