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5:15

前景看好:Counterpoint分享2021四季度中国智能机市场报告

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Counterpoint Research 分享了其对于 2021 年 4 季度中国智能机市场的最新观察。可知尽管整体出货量较 2020 年同期下滑了 11%,但品牌独立后的荣耀再次跻身第二名 —— 从 7.5% 增长到了 16.7% 。

1.png

2020 / 2021 Q4 出货量数据(来自:Counterpoint)

苹果依然是 2021 年 4 季度的大赢家,该公司智能机占据了 21.7% 的市场份额。

荣耀以 16.7% 紧随其后,而 OPPO(16.6%)、vivo(16.5%)和小米(16.1%)分别是第 3~5 位。

2.png

2021 Q4 智能机出货份额数据

在 iPhone 13 系列新品发布后,其在高端市场的表现相当亮眼。增速方面,荣耀以翻番的成绩位列第一,而小米和苹果分别增加了 15 / 13 个百分点。

其中荣耀 Magic 3 凭借出色的规格和迷人的外观设计,在高端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同时该公司首款折叠屏新机 Magic V,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3.png

展望 2022 年,OPPO、Vivo 和荣耀有望在高端市场和可折叠产品领域持续扩张。

而在即将到来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22)上,中国 OEM 厂商还将向国际市场输送更多新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