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5:01

网红奶茶回应7000多家山寨店:商标注册过程中让假店钻了法律空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红奶茶花1个亿打假7000家山寨店”的报道,奶茶品牌“鹿角巷”发布声明回应称,由于品牌来自中国台湾对大陆商标注册细则不详,在商标注册过程中让假店钻了法律空子,导致消费者喝到假鹿角巷,并造成市场混乱,对此深表歉意。

QQ截图20220217150119.jpg

此前,央视财经报道称,有投资者先后投资90万元加盟了一家知名品牌奶茶店,某日,她接到了一个电话,被告知自己和7000多个加盟商一样被骗了,开的是“假店”。

对此,“鹿角巷”负责人表示,2017年初开了第一家店后,品牌方在当年的9月份开始申请注册餐饮服务类商标。在这期间,山寨门店的开店速度远远大于正版店铺。

当取得商标以后,“鹿角巷”进行一个打假和拆除招牌的行动。经济成本的话,就达到了一个亿左右。

据介绍,目前“鹿角巷”全国只有 114 家直营店,假的店有 7000 多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