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4:36

百度“萝卜快跑”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落地深圳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今日,百度宣布,“萝卜快跑”正式落地深圳市中心区南山区,路线覆盖深圳湾万象城、保利文化广场、人才公园等核心地段,每天9:00-17:00,所有深圳市民可在“萝卜快跑”App上进行自动驾驶叫车服务。

百度表示,运营初期将开设近 50 个站点,未来,“萝卜快跑”运行路线将持续扩增,预计到 2022 年底,出行服务区域内站点达到 300 个以上。

据了解,“萝卜快跑”是百度无人车出行服务平台,按照计划,“萝卜快跑”将用三年的时间进入中国 30 个城市。

萝卜快跑,结合了Apollo过去两年的运营实践,加速全民无人化出行时代到来。通过萝卜快跑,用户能够打到具备汽车机器人雏形的百度Apollo无人车。萝卜快跑目前已在安卓、苹果应用商店上架。

截至 2021 年上半年,“萝卜快跑”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累计接待乘客 40 多万人次,自动驾驶路测里程超 1400 万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