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4:16

小红书重点整治医美品类 处罚违规账号16.8万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据中国网科技报道,近期小红书开始启动新一轮虚假种草治理,并将医美品类作为重点整治对象,首批已处置违规笔记27. 9 万篇,其中下架站内涉嫌营销引流的医美笔记14. 2 万篇,处罚违规账号16. 8 万个。

4187_1645070040.jpg

据悉,本次治理主要从两方面着手:1、取消对私立医美机构的专业认证2、对普通用户生产的医美笔记进行回查清理,并对涉嫌营销导流、违规医美的内容和帐号进行下架、封号、降级处理。

4187_1645070031.jpg

小红书虚假种草治理专项负责人表示,小红书虚假种草治理已经进行到第四轮,这轮医美治理,首批会重点处理对用户产生误导倾向的内容和帐号,并加强专业内容的引入,尽可能多参考经认证的公立医院及医生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