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4:11

瑞幸Tims咖啡也涨价了 客服:受营运成本等因素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反馈称,瑞幸Tims咖啡在近期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

据上证报报道,对此,瑞幸客服回应称,去年 12 月,有数百家门店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上调了 3 元左右。上调原因是基于租金、人力、原材料等营运成本的综合考量。

而Tims客服则表示,是在综合市场经营情况之后对少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

瑞幸咖啡

此前,星巴克的部分产品也宣布涨价,包括美式咖啡、拿铁咖啡在内的不少产品售价均较此前有1- 2 元的提升。

当时,星巴克客服回应称,这次只是针对部分饮品和食品定价进行调整,是综合评估和考量运营成本等多方面因素定价的。所有包装、咖啡豆、咖啡杯、周边产品,均不在此次调价范围之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