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3:41

法拉第未来:FF 91量产版电动汽车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官方今天宣布,FF91量产版电动汽车将在2月23日正式发布。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Faraday Future发布推文称「我们距离第一款量产版 FF91的揭幕还有7天时间!这一成就标志着生产里程碑#4—— 批量制造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的预量产车。请参加太平洋时间2022年2月23日下午4:00的直播。」也就是说 FF91量产版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发布。

据了解,FF91于去年7月份开启预订,预订金额为5万元,但同时也接受不付费预订,此前官方表示已接到1.4万份订单,但其中付费了的不过300台。

另外,此前法拉第未来还宣布,已与韩国Myoung Shin Co.,Ltd.签订合同,生产法拉第未来的第二款汽车 FF81,该车计划于2024年开始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