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1:15

Meta高层变动 前英国副首相Nick Clegg晋升全球事务总裁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一项重要人事任命,公司政策主管Nick Clegg将晋升为全球事务总裁,领导Meta所有的政策事务。

这表示,扎克伯格和Meta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未来将减少对政策事务的参与,而由Clegg领导Meta所有政策事务,包括和正在制定社交网络监管政策的各国政府互动,以及以及向外界展示Meta的产品与工作。

扎克伯格表示: “在过去三年里,尼克很好地处理了我们公司面临的一些最复杂的问题,包括内容政策、选举、监督委员会的成立等等。尼克现在将领导我们公司处理所有政策事务,包括在政府考虑采纳新政策和法规时,我们如何与其合作共赢,以及如何公开宣传我们的产品和工作。”另外,他还补充道: “随着尼克担任新的领导角色,这将使我能够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领导公司,为未来打造新产品。同时也将支持雪莉继续专注于我们业务。”

Nick Clegg此前曾在2010年至2015年担任英国前副首相,2018年加入Facebook。Meta,包括Facebook、 WhatsApp和Instagram在内的产品在政策决策方面争议颇多,Clegg可充当一个良好的公众形象,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报告,简化部分流程,另外,这也将给扎克伯格更多的时间来实现Meta的大型愿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