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0:30

全球测温真无线耳机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官宣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8点,荣耀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将带来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4系列。

与此同时,全球首款测温真无线耳机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也将一同发布。

今天上午,荣耀智慧生活官微放出了预热海报,从海报可以看到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延续了常见的入耳式真无线耳机的造型,银灰色配色看起来颇有质感。

其最大的特色是耳机头部位增加了一个测温模块,可以通贴合用户耳朵实现测温,在疫情反复的当下颇有实际意义。

考虑到电池续航,猜测其体温应该不是连续监测的,而是在APP中点击才会监测。

相比上一代Earbuds 2 SE,新一代耳机的电池盒也更加圆润,触感有了明显的提升。

关于新耳机的具体参数还未得知,从造型来看,必然是支持主动降噪、通话降噪、环境音透传三种功能的,且能抗风噪,可覆盖生活当中多种嘈杂环境下的使用场景。

全球首款测温真无线耳机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官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