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09:30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将着手解决公寓和办公大楼的ISP垄断现状

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了一些规则,这些规则将使公寓楼和办公大楼的租户在宽带服务选择方面有更多的透明度、竞争和选择。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新规则将禁止某些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签订旨在将竞争对手拒之门外的收入分享协议。供应商还必须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告知租户,现有的排他性安排"可以随时查阅"。

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罗森沃塞尔在声明中说:"这个国家有三分之一的人生活在多户建筑中,那里的宽带供应商往往只有一个选择,而且没有能力去寻找更好的方案。我们今天通过的规则将打击那些阻碍竞争和有效阻止消费者获得更低价格或更高质量服务的做法。"

最后,FCC还介绍了关于建筑物内互联网通信布线的规则,它们不能成为售后回租(将自制或外购的资产出售,然后向买方租回使用)安排的一部分,因为这种安排会阻止竞争对手进入。

这只是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一系列支持网络中立的政策中的最新一项。今年1月,Rosenworcel被任命为委员会的代理主席,上任时表态将重建网络中立性。

2011年,Rosenworcel首次被提名担任FCC内的专员职务。早在2015年,她就投票赞成将互联网重新归类为Title II公用事业。她还投票反对Restoring Internet Freedom的倡议,该倡议在2017年阿吉特·派伊担任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期间取消了所有支持网络中立性的保护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