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08:34

谷歌表示将为安卓系统增加类似苹果的隐私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谷歌已经宣布它将为安卓系统带来类似苹果的隐私变化,但承诺这些更新不会像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等功能那样具有“破坏性”。

安卓,安卓系统

据《纽约时报》 周三报道,计划中的安卓系统更新希望限制应用程序和第三方网站之间的数据共享。谷歌没有介绍发布时间表,但表示它将支持现有的隐私技术至少两年。

与苹果相比,谷歌强调其隐私变化的目标是为用户找到一个更私密的选择,这也允许开发者继续从广告中赚钱。

更具体地说,这些变化将在其安卓版Chrome浏览器上采用一些基于浏览器的隐私功能。谷歌当前的隐私计划被称为Project Sandbox。谷歌表示,其注重隐私的功能将允许广告商评估广告活动的效果,并根据最近的兴趣或过去的行为投放个性化广告。他们还将限制对用户的秘密跟踪。

苹果的隐私更改(包括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也限制了与第三方和其他应用程序的数据共享。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要求开发人员在跟踪用户之前明确征求许可,这对广告收入产生了重大影响。2月初,Facebook母公司 Meta 表示,其社交媒体平台可能会因苹果iOS隐私变更而遭受 100 亿美元的收入损失。

谷歌对支持广告商的重视凸显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差异。谷歌的大部分现金来自广告,而苹果的大部分收入来自硬件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