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08:00

小米MIX新品曝光:8.1英寸巨屏骁龙8旗舰 堪比iPad mini 6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MIX系列新成员MIX FOLD第二代最快会在2022年Q2登场这是小米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此前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小米MIX FOLD第二代屏幕尺寸为8.1英寸,该尺寸堪比iPad mini 6,后者的屏幕尺寸为8.3英寸。

不仅如此,小米MIX FOLD第二代同样是双屏设计,内屏、外屏都支持高刷新率,而上一代小米MIX FOLD内屏不支持高刷新率。

此外,小米MIX FOLD第二代将有望升级到全新的LTPO屏,这意味着该机会支持自适应刷新率。

该技术的核心是在确保高刷流畅性的前提下,让硬件屏幕刷新率准确地匹配软件内容帧率,减少屏幕重复刷新相同内容造成的功耗浪费。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第二代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超级快充、大容量电池这些旗舰标配预计也不会缺席。

小米MIX新品曝光:8.1英寸巨屏骁龙8旗舰 堪比iPad mini 6小米MIX FOL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