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03:00

Windows 11的任务栏拖放功能终于向测试者推出

新设计的任务栏是Windows 11最具争议性的变化之一。更新后的任务栏没有拖放等极其基本的功能,被很多用户所不喜欢。好消息是,微软正在听取反馈意见,它正在修复太阳谷2号更新中的任务栏的大部分问题。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Windows 11不允许你不能将文件拖放到任务栏上,以便在你最喜欢的软件中快速打开它们,你也不能将应用程序拖放到任务栏上以创建快捷方式。

微软公司在内部酝酿对这一功能的支持已有近六个月的时间。通过Build 22557,微软终于启用了对任务栏的拖放支持,允许用户在应用窗口之间拖放文件。

从Windows 11 Build 22557开始,现在可以在应用窗口之间拖放图片或文本等文件。要开始使用,只需选择并按住位于桌面或文件资源管理器上的文件,并将其拖向任务栏中的一个开放区域。

这将把它们的窗口带到前台,应用程序可以复制你所拖动的内容。例如,可以通过悬停在任务栏的Outlook图标上,从桌面上拖动一张图片并将其放到Outlook附件屏幕上。

此外,拖放支持也提供了定制机会,用户可以通过从"开始"菜单的"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中拖动应用程序,并将其放到任务栏上,来定制任务栏以创建快速快捷方式,甚至还可以通过出现在任务栏左角的"显示桌面"功能,对桌面进行拖放。

目前,微软正在Dev频道的预览版中测试该功能,这是一个早期版本,允许用户在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推出新功能之前进行测试。

该功能可能会在未来的累积更新中推广到Windows 11的22H2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