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9:45

女孩化妆品被亲戚家孩子全打碎 车圈大V:感同身受、自家车模也曾遭毒手

熊孩子之所以被人嫌弃,往往是因为他们不懂得什么叫礼貌和规矩,总能做出一些让人血压飙升的事情来,如果再加上背后的熊家长, 那就更让人一个头两个大了。

近日,据@星视屏报道,在陕西西安,一名女孩的亲戚带着6岁的孩子来家里做客,当时女孩有事出门了一趟,等她回家进房间时发现,房间被亲戚的孩子搅乱,桌上的化妆品全被打碎了

女孩回屋看到该情景后崩溃大哭,表示化妆品是自己攒钱买的,还有朋友送的生日礼物,总价值在两到三千元之间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女孩梳妆桌上可以说是一片狼藉,散落这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和包装盒、包装袋等。

女孩的父亲得知该情况后,立即给亲戚打去了电话,经过协商,亲戚表示愿意赔偿女孩1000元

该事件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有人表示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崩溃。

同时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车圈大V@冯潇专门发博称,简直不能再感同身受。

女孩化妆品被亲戚家孩子全打碎 车圈大V:感同身受、自家车模也曾遭毒手

据其表述,自己的店里休息室放在高处和柜子里的车模就被有的家长挨个拿出来给孩子玩,甚至用螺丝刀把车模从托盘拆下来!孩子把车模在按在地上推互相撞家长就在边上看着,全坏了,而且不查监控还不承认,还说我们没收好!现在想起来血压还蹭蹭涨呢!

看来,讨厌熊孩子和熊家长果然是能引起共鸣的话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撬开小县城的万元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