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8:30

索尼被指IGN 9 分大作《西之绝境》存在欺骗性定价!或将面临集体诉讼

近日,索尼旗下的IGN 9分大作《地平线:西之绝境》进入了发售前的宣发阶段,并开放了PS4和PS5版本的预购。

但目前,律师Richard Hoeg指出,索尼在《地平线:西之绝境》的销售,存在欺骗性定价的问题,并表示,索尼可能会因此面临集体诉讼

根据Hoeg的描述,《地平线:西之绝境》的欺骗性营销和定价政策最终可能会给索尼带来麻烦,导致联邦贸易委员会提起集体诉讼。

据悉,《地平线:西之绝境》的PS4版本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元),PS5版本售价则是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3元),这一定价策略与其他3A游戏相同。

索尼被指IGN 9 分大作《西之绝境》存在欺骗性定价!或将面临集体诉讼

但《地平线:西之绝境》的PS4版本,支持免费升级为PS5版本,在这种情况下,索尼依旧将价格更高的PS5版设为了默认销售的版本,希望以更高的价格将产品出售给不知情的消费者。

索尼被指IGN 9 分大作《西之绝境》存在欺骗性定价!或将面临集体诉讼商品页顶部默认显示PS5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在一开始并未计划免费为PS4版的《地平线:西之绝境》提供免费升级,在受到玩家的一致反对后,才改变了态度,这是导致两个版本在内容相同的情况下,售价不同的主要原因。

《地平线:西之绝境》是索尼SIE旗下开发商Guerrilla开发的一款科幻背景开放世界游戏,该作支持简体中文,将在2月18日正式发售。

索尼被指IGN 9 分大作《西之绝境》存在欺骗性定价!或将面临集体诉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