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5:54

雷军再失猛将 12号创始员工离职 早期曾负责MIUI开发

据新浪科技消息,小米创始团队成员之一,曾是小米 12 号员工的李伟星已经离职,他曾是小米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还曾负责过MIUI的开放。

小米

据悉,李伟星是小米创始团队13人中的的12号员工,小米公司成立当天,与雷军一起喝小米粥的 13 人中,李伟星就在此列。这 13 人中,一共有4 名为联合创始人,其余9人为创始团队成员。李伟星是 9 人中首位离开者,其它 8 位目前仍在职。

对于这位12号员工的离职,网友则表示,这个级别的都是元老了,财务自由是最起码的了,现在退出小米可能是想退休享受生活了,再创业的可能性比较小,加入其他大厂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在1月底,小米集团副总裁尚进与常程均离职,加上李伟星的离开,这是近期小米集团第三位离职的高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