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6:15

显卡何时随便买?AMD苏姿丰:2022年下半年缺货危机缓解

显卡缺货、涨价的麻烦已经持续近一年半了,前几天还有报道称AMD及NVIDIA的显卡价格已经从高位跌下来了,溢价幅度只有50%了,不过距离原价且随便买还有距离,AMD CEO苏姿丰表示这个问题会在2022年下半年缓解。

在500多亿美元收购赛灵思公司之后,AMD CEO、总裁苏姿丰还喜提董事长职位,成为AMD三位一体的领导者,并接受了雅虎新闻的采访,谈到了多个发展问题。

对于DIY玩家来说,最关心的当然还是显卡缺货的问题,苏姿丰表示今年上半年供应情况依然存在严峻的形势,但到今年下半年情况可能就会好转。

苏姿丰称,目前AMD正在和客户进行多季度、多年的合作,从而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AMD希望通过这种规模优势确保在行业中获得超过公平份额的产能和支持。

AMD这一表态跟之前采访中透露的信息一致,就是今年上半年还会有些紧张,下半年显卡供应会增加,抢购问题有所改善,不过具体的时间点及供应情况还缺少细节,玩家只能继续等下去。

毕竟大家这一年半都熬过来了,在等半年也不是什么事儿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