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4:29

K50电竞版电池容量多少 K50电竞版续航电池介绍

Redmi K50电竞版手机在2月16日正式发布,该手机是一款电竞游戏手机,它的续航充电也是不少用户关注的焦点,那么它的具体电池和充电参数如何,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Redmi-K50电竞版.jpg

K50 电竞版支持120W有线充电, 4700 毫安电池,红米官方宣传称该手机在17 分钟充满,使用的是双高速电芯充电,效率更高。

该手机的其他主要配置还包括高通骁龙8 Gen1 处理器,双VC散热,散热面积达到4860mm²;华星光电 Display Mate A+级直屏屏幕,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实体肩键设计;超宽频X轴线性马;拍照是IMX686 主摄。

此外它还拥有JBL调音,杜比全景音,专属电竞天线,还推出了全新的联名款Redmi × 梅赛德斯-AMG F1 车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