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4:26

联想推出"夺笋阿"数码社区 目前仅对粉丝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日前,有网友发现联想推出了一个名叫“夺笋阿”的数码社区,提供各种数码产品信息和相关讨论专区,用户发数码内容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产品。

据网友透露,目前该社区仅对联想的粉丝(超核粉)开放,在里面写文章,参加活动还能得到数码产品的奖励,他本人就获得了一个Xbox手柄。

对此,联想消费客户营销、生态产品营销宋月竹表示,这个社区目前问题还很多,需要再等优化一段才会开放。

据了解,这一社区版权由北京怡兴创微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口号为“夺笋阿,玩遍数码娱乐圈”。目前,非权限用户在该社区无法浏览和参与任何内容。

6252dd6dly1gzf8cc3phvj20zi0giwfs.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