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4:12

俞敏洪称新东方过了最安静的寒假 东方甄选直播将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2月16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发文称,今年的寒假,K9 业务响应国家政策全部停止,新东方过了自成立以来最安静的一个寒假。春节期间,由于农产品的供应链和物流跟不上,东方甄选也停止了直播。现在开工了,直播这周会慢慢恢复起来。

俞敏洪表示,其实我内心知道,新东方的发展,几乎一切从头再来,是一场新的长征,需要我和我的团队做好长期奋斗的打算。一时的兴奋或者冲动,都不如心平气和做好远行的准备。这不是一场战马飞奔的争先,而是一场骆驼穿越沙漠的坚韧跋涉。

QQ截图20220216141930.jpg

去年,因受双减政策影响,新东方宣布转型,上线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俞敏洪透露,将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同时,新东方还表示,还会在教育领域继续努力,目前主要针对四六级、考研、出国语言(英语、小语种)、留学咨询、国际游学、国内研学&营地教育等教育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