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2:00

美国5G网速倒数?全球智能手机网速相关报告出炉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5G技术,全球蜂窝数据已经开始提速,几乎所有地方的5G技术都可以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以及更低的网络延迟。

英国数据众包公司OpenSignal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由于5G技术于2019年底开始广泛推广,全球数据连接速度有所提高。

其中韩国的下载速度显著提高。在5G推出之前,韩国用户使用的平均网速为52.4Mbps,但现在的平均水平已经提升至129.7Mbps。 得益于此,韩国被列为基于互联网速度最快的全球最佳在线游戏地。另外,加拿大民众也享受到了显著的网速提升,平均网速从42.5Mbps上升到64.1Mbps;英国网民使用的网速从21.7Mbps增加到39.7Mbps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人使用的5G网速在上述报告中名列倒数第一,其网速仅从21.3Mbps提高至37Mbps。

虽然5G的亮有助于全球网速的提升,但它还未充分发挥作用。 OpenSource提醒读者称,当下5G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络服务势必将继续改进,就像之前4G技术一样。

迄今为止,几乎所有5G服务使用的都是5G标准的早期版本——主要是Release 15。每隔几年,5G技术的行业标准机构3GPP就会协调创建一个新技术标记,供应商和移动运营商将使用该标记来改进用户经验。 目前已经有数个版本的5G技术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有的已经完成开发,很快就会看到广泛的商业部署。

苹果公司的iPhone12成为首款支持5G技术的iPhone手机,该机型于2020年10月首发。

目前,iPhone 13和第五代12.9寸iPad Pro、第三代11寸iPad Pro和第六代iPad Mini均可以在5G网络下运行。(作者/良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