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1:41

Redmi K50玩游戏怎么样?红米K50电竞版什么时候发布价格多少

Redmi K50玩游戏怎么样?小米官方已经多次预热 K50电竞版,配置包括骁龙8Gen1,120W 神仙秒充 Pro+4700mAh 电池、首发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等。

QQ截图20220216094119.jpg

小米卢伟冰表示,Redmi K50宇宙首款性能巅峰旗舰将在2月16日晚19:00直播发布。根据爆料,预计小米将发布 Redmi K50、Redmi K50Pro、Redmi K50Pro+、Redmi K50电竞版等多款机型。

Redmi K50电竞版用上了专属的电竞天线,能够有效降低游戏延迟等,关于该机专属电竞天线的由来、设计初衷等,官方工作人员——Redmi手机产品经理 @造手机的吴同学 发文进行了解答。

@造手机的吴同学 透露Redmi K50电竞版专门在手机腰部设计了一组WLAN+蜂窝网络专属电竞天线,覆盖了最常用的数据网络频段。这样在横屏玩手机时候,这组专属电竞天线,不会被手遮挡,避免了握持遮挡对天线带来的损耗,确保信号强度拉满,降低游戏时延。

此外,@造手机的吴同学 指出Redmi K50电竞版还通过设计专属定制的cable line把射频信号直达传输到专属电竞天线模块,把信号损耗控制在1dB以内,较常规方案,对信号强度能提升50%以上,同时也能很好兼顾日常竖屏和游戏横屏的天线性能均能有很好的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