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0:45

Galaxy S22 Ultra续航测试:明显不如iPhone 13 Pro Max

油管数码频道 Mrwhosetheboss 近日对 Galaxy S22 Ultra 的续航进行了测试,并将其同 Galaxy S21 Ultra、iPhone 13 Pro Max、Pixel 6 Pro 和小米12 Pro 进行比较。上述 5 款设备均为全新,在 100% 电量下开始测试,测试项目包括浏览照片/视频、玩游戏、上网加载网页,以及导出 4K 视频。

所有的手机都处于默认设置,并且处于浅色模式而不是深色模式。此外,这些手机都没有 SIM 卡,插卡会消耗额外的电量。也就是说,这个比较是尽可能客观的,让你看到现在购买Galaxy S22 Ultra--或任何其他设备--会得到什么样的电池寿命。

以下是全部结果,从电池寿命最低的手机到Galaxy S22 Ultra,表现最好的是 iPhone 13 Pro Max。

Google Pixel 6 Pro:7小时6分钟

小米 12 Pro:7小时34分

Galaxy S22 Ultra:8小时8分钟

Galaxy S21 Ultra:8小时15分钟

iPhone 13 Pro Max:10小时27分钟

Galaxy S22 Ultra的电池寿命表现可能会在未来通过软件优化得到改善。而我们不知道骁龙8代机型是否能做得更好。但看起来新的Galaxy S22 Ultra肯定无法触及iPhone 13 Pro Ma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