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0:30

Google开放Search Chips功能:Drive中搜索文件更容易

包括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订阅用户在内,Google 现在面向所有 Workspace 用户开放 Search Chips 功能,该功能皆在使 Google Drive 的文件搜索变得更容易。该功能于去年 11 月作为 Beta 版本发布,可以让你按照位置、文件类型、修改日期、人员、任务和共享标签缩小搜索结果。

正如 Google 在上面的 GIF 中演示的那样,你可以通过在 Drive 的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来使用搜索 Chips,就像你平时那样。在搜索栏的正下方,你会看到六个不同的下拉菜单用于搜索芯片。地点、文件类型、人物、最后修改时间、仅有的标题和待办事项。从这些菜单中选择将相应地过滤你的搜索结果--例如,点击"位置",你就可以按"驱动器中的任何地方"、"我的驱动器"、"与我共享"、"已加星"和"已废弃"过滤你的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