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9:45

ViacomCBS更名为派拉蒙:将专注于流媒体领域

ViacomCBS正在获得一个新的名字:派拉蒙(Paramount)。这家媒体巨头--2019年由CBS和Viacom合并而成--表示,重塑品牌是为了专注于该公司成为流媒体领域主要参与者的目标。

派拉蒙打算将流媒体变成未来的可持续业务,派拉蒙CEO Bob Bakish在今天下午的投资者活动中说道--“知道这一点,我们致力于这个未来并创造这个价值。”

据悉,这家公司打算到2024年达到1亿流媒体用户--比之前在同一时间段内的6500万至7500万的目标要高。该公司还计划进一步进行国际扩张并在一些地区提供纯移动计划以实现其积极的订阅目标。它还将从2024年开始在美国的Paramount Plus上独家播放所有在影院放映之后的派拉蒙电影。

Bakish说道:“我们有激情、有远见、有纪律来实现。”

派拉蒙包括主要的电视网络如CBS、Nickelodeon和MTV、出版商SimonSchuster及其名义上的电影工作室。但该公司将会越来越专注于流媒体,并在当中有三个关键品牌:Showtime、Pluto TV和Paramount Plus。

在今日公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收益中,派拉蒙强调了其流媒体品牌的快速增长。它现在拥有超5600万合计的流媒体用户,流媒体收入同比增长48%,在假日季度达到13亿美元;流媒体订阅收入增长了84%;而流媒体广告收入增长了26%。

派拉蒙宣布了一个庞大的阵容,即将向其主要流媒体服务提供节目和电影以保持这一势头。这包括《光环》第二季、以伊德里斯·艾尔巴配音Knuckles的索尼克电视剧及热门儿童节目的新作品。未来将会有一部《Blue's Clues》电影,一部《Paw Patrol》电影续集和衍生电视剧、一部《Dora the Explorer》的重启版,甚至还有一部《Baby Shark》电影。总的来说,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重要的工作以成为年轻用户的家庭必备的订阅服务。

Screenshot_2022-02-16 ViacomCBS on Twitter.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