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9:29

iPhone6Plus进入古董产品名单 网友:我还在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 消息:近日,苹果正式宣布将iPad4加入停产名单,这意味着iPad系列首款采用闪电接口的产品正式退出舞台。

据悉,iPad4是在2012年推出的产品,它采用一块9.7寸IPS视网膜屏幕,正面设有Home键,是不少用户的第一款iPad。

此前,苹果公司更新了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在古董产品清单中增加了iPhone6Plus,因为距其停售已经超过了5年。

iPhone6Plus于2014年9月与iPhone6一起发布,在iPhone7和 iPhone7Plus推出后,于2016年9月停售,iPhone6目前还不在古董产品(vintage products)名单上,因为它的销售时间要更长一些。

有网友表示,古董??我还在用iPhone6Plus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