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9:01

叮咚买菜发布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力争今年Q4全国接近盈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消息:叮咚买菜发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

叮咚买菜 (3)

数据显示,叮咚买菜第四季度实现营收54.84亿元,同比增长72.0%;净亏损为10.96亿元,2020年同期净亏损为12.46亿元人民币。

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在电话会上表示,「上海是叮咚买菜进入的第一个城市,2021年12月上海已经实现全面盈利,我们在这个城市找到了盈利的道路。」其表示,力争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实现长三角地区完全盈利,也力争在第四季度全国接近盈利。

对于此前传出公司裁员1万人的消息,梁昌霖也在电话会上辟谣称,受舆论影响,上海市劳动监察部门到公司进行实地调查,结果证明公司的员工流动与往年没有太大的变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