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9:00

派拉蒙宣布《Baby Shark》将被拍成电影 定于2023年上映

据The Verge报道,派拉蒙影业公司宣布,《Baby Shark》将被拍成一部完整的电影,定于2023年上映。《Baby Shark》是一首风靡全球的儿歌,《Baby Shark Dance》也已成为有史以来首个在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100亿次的视频。

严格来说,这部电影不会是《Baby Shark》首次进入电影领域:时长一小时的《碰碰狐与鲨鱼宝宝的太空冒险》曾在影院有限放映,尽管它主要是在Netflix发行,至少在美国是这样。但即将上映的影片似乎是更传统的全面影院发行,这对于2分16秒的YouTube视频来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飞跃。

关于《Baby Shark》电影(将由Nickelodeon动画公司和碰碰狐公司联合制作)的内容,几乎没有任何细节。

原始的《Baby Shark》视频在上个月成为第一个浏览量突破100亿大关的YouTube视频,除了新宣布的电影外,Nickelodeon参与制作的热门系列动画片《鲨鱼宝宝海洋欢乐秀》(Baby Shark’s Big Show)已在全球范围内上线。

《Baby Shark》电影的消息是在关于Paramount Plus的大量公告中发布的,包括即将推出的《光环》电视系列的第二季和伊德里斯·艾尔巴(Idris Elba)配音的《刺猬索尼克》系列,该系列是基于真人版《刺猬索尼克》电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