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8:00

由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签名的支票有望拍出超2.5万美元的价格

作为 “史蒂夫-乔布斯革命”系列的一部分,RR拍卖公司本周将出售多件跟乔布斯有关的罕见纪念品,其中包括一张由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签名的支票。

日期为1976年7月15日的“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Company)”支票是开给Kierulff Electronics的,金额为3,430美元。这张支票是在沃兹尼亚克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自制电脑公司展示第一台Apple-1原型机的同一个月写的。

拍卖网站表示,根据日期,这张支票很可能是用来支付组装第二批Apple-1电脑所用的零件。截止到目前,这张支票的出价超过23,000美元,下一个出价为25,000美元。考虑到拍卖会将于3月17日结束,因此它的价格可能更高。

这张支票是一个主题拍卖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文件和物品追溯个人电脑的历史。另外还有Doug Engelbart创造的电脑鼠标的原型和早期产品、来自其创造者Allan Alcorn收藏的Pong原型以及原始的苹果设备。

除了支票,RR拍卖公司还在出售一本乔布斯签名的年鉴、乔布斯大学新生的照片、一份乔布斯签名的雅达利工作申请书--预计售价超30万美元、乔布斯名片和其他签名的纪念品。所有的拍卖将于3月17日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