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8:00

Facebook将其“News Feed”更名为“Feed”

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周二宣布,其“News Feed”已被更名为“Feed”。这一决定可以被解读为试图将Facebook从其作为错误信息中心的名声中区分出来--他们已经从字面上将“新闻”从“新闻源”中剥离。但在应用程序的其他领域,Facebook正在加倍努力,希望作为一个新闻来源来运作。

2.gif

Facebook周一宣布,它正在法国推出Facebook News 。因此,重新命名“News Feed”可以将这些帖子--包括来自朋友、群组、页面、事件等的更新--与实际的Facebook News部分区分开来。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Facebook News是Facebook书签区的一个专门标签,它将关注来自各种可靠和相关新闻来源的新闻故事。作为我们在Meta公司对新闻和内容创作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这个新标签将为人们提供一个专门的空间,以寻找对他们最重要的故事,同时确保原创报道能够更广泛地传播给全国各地的受众。”

一个独立的记者团队将帮助策划法国的Facebook News,以确保“公平的新闻发布概况”。此外,Facebook已经通过Bulletin(其策划的新闻简报板块)成为其自身的出版商。

“我们计划这一变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认为Feed更好地反映了人们在浏览时看到的各种各样的内容。这与法国的新闻标签公告无关,”Facebook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