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7:45

Facebook推出六项新价值观:包括“Meta、Metamates、Me”

Facebook在10月将其公司名字改为Meta以反映其对创建虚拟空间的关注,人们可以在所谓的元空间中工作、玩耍和社交。现在这个社交媒体巨头正在修改其价值观。

在给Facebook员工的一份说明中,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概述了该公司的六项最新价值观--快速行动、关注长期影响、建立令人敬畏的事物、生活在未来、直截了当和尊重你的同事、“Meta, Metamates, Me”--引用了海军短语“船舶、船友、自己”。

“这是关于我们对集体成功的责任感以及作为队友对彼此的责任感。这是关于照顾我们的公司和彼此,”扎克伯格在笔记中写道,其于周二在Facebook上公开分享了这一笔记。Facebook在2007年写了它的价值观。

该社交网络的品牌重塑和公司更新的价值观显示了Facebook改造其饱受打击的形象而做出的努力。该社交网络因未能保护用户隐私、打击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而面临来自政治家、宣传团体和其他方面的批评。据《纽约时报》2月报道,Meta的一些员工也在质疑,该公司是否应该在不解决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已有的所有问题的情况下创造新产品。Meta很可能更难监管元空间中的网络骚扰等攻击性内容,这是该公司在虚拟现实中已经在努力解决的一个问题。

与此同时,Meta的问题还在增加。

当地时间周一,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Ken Paxton对Meta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违反了该州的隐私法--在没有适当获得同意的情况下采集了数千万德州人的生物识别数据。Meta的一位发言人则回应称:“这些要求没有法律依据。”

周二,Facebook还宣布它将开始把其新闻提要称为Feed以反映用户在该平台上看到的各种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