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6:30

新工厂将交付新车、CEO捐赠 特斯拉股价一度涨超5%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摸高923美元,涨幅超过5%,投资者的信心来自两则消息。Drive Tesla Canada刊文称特斯拉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可能距离首次向客户交付车辆已“近在咫尺”;另外一则消息有助于平息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吝啬”的批评。

Drive Tesla Canada刊文称,当地时间星期一上午有人发现德克萨斯超级工厂向外发送Model Y。这一消息肯定会让投资者欢呼雀跃。特斯拉曾预测未来数年年产量将每年增长约50%,位于德克萨斯州和德国柏林的新工厂将有助于它实现这一目标。

路透社刊文称,2021年11月,马斯克向慈善组织捐款价值57.4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当时马斯克在“甩卖”特斯拉股票。根据本周早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截至去年年底,马斯克持有逾2.3亿股特斯拉股票,持股比例为21.2%。(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