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23:45

新一轮乔布斯和苹果公司相关拍卖会包含罕见的纪念品、签名和电脑

一场用有41件苹果专用拍品的新拍卖会已经开始,从一台有签名的Apple II计算机到不同样式的史蒂夫·乔布斯的名片应有尽有。这场名为"The Steve Jobs Revolution: Engelbart, Atari, and Apple"的拍卖会持有许多与80年代计算机革命有关的历史文件和物品。史蒂夫·乔布斯1978年的名片起拍至今已经有三次出价,价格为330美元,估计最终出价为6000美元。

46996-91565-AI-Image-xl.jpg

这些拍品的估计最终出价从200美元到55000美元不等,因此入门竞拍者也有可能以低于一台新iPad的价格获得一段苹果历史。

拍卖会上的一些物品包括:

史蒂夫·乔布斯1971年签名的高中年鉴,起拍价50000美元

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Macworld》杂志,起拍价50000美元

Apple-1电脑操作手册,起拍价20000美元

史蒂夫·乔布斯的皮克斯名片,起拍价5000美元

1978年苹果公司生产的"Startrek"起拍游戏卡带,起拍价600美元

Apple II Plus的拼图,价值400美元

罗纳德·韦恩的打字信,已签名,价值200美元

一些拍卖品还包括NFT版本的拍品,例如,史蒂夫·乔布斯的雅达利工作申请和NFT的起拍价为20000美元,估计价值30万美元。此前,在没有NFT的情况下,它的价值为175000美元。

本次拍卖会共有67件物品,其中41件是历史性的苹果产品或纪念品。拍卖会已经开始,竞价也已经开始,2022年3月17日东部时间下午7点,所有藏品的竞价将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