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20:15

代码显示英特尔Arc"Alchemist"图形卡可向多达5个显示器输出信号

到目前为止,英特尔DG2/Alchemist图形驱动代码为Linux提供了最多四个显示器的输出能力,但在新的驱动加持下,英特尔Arc显卡未来将能够同时为五个显示器输出信号。几分钟前发布的对英特尔"i915"内核图形驱动的一些小的补充已经可以用于启用第五个显示输出。

在代码演进过程中,内核图形驱动还删除了一些现有的驱动代码,因为早先与DG2在是否提供Type-C输出方面存在混淆。

通过这些最新的补丁,英特尔Linux内核图形驱动可以为DG2上的第5个显示器提供支持。当然,除了高端型号外,并非所有英特尔Arc显卡型号最终都会提供5个显示器输出,一旦英特尔Arc显卡最终公布并开始发货,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最终的形态。

以目前这些补丁的时间来看,英特尔第五显示器输出工作有可能被纳入v5.18内核周期。

了解更多:

https://lore.kernel.org/dri-devel/[emailprotected]/

image.jpgimage.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