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9:45

霸王旗下洗发乳因防腐剂超标被罚款:其生产的洗发水曾火遍大江南北

2月14日,天眼查显示,霸王(广州)有限公司新增一项行政处罚。事由为该公司生产的尊言洁净香氛洗发乳”防腐剂成分超标,最终被罚款7200元、没收违法所得2400元。

资料显示,霸王集团于2009年上市,成为首家在中国香港上市的全球性中草药日化企业。

当时,霸王集团凭借着独家专利配方和防脱发”这一功效,以及巨星成龙的代言,该公司生产的洗发水火遍了大江南北,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近年来,霸王的业绩一直很低迷。从2018年开始,公司连续亏损,亏损额分别为119.6万元人民币、610万元人民币、403.80万元人民币与400万元人民币。

业内人士指出,产品形象老化、产品创新不足以及成本、营销费用的增加等,都是这家公司近年来深陷业绩泥潭的主要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