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8:00

4万份限量开抢!支付宝上架元宵节皮肤:售价9块9

今天,支付宝上线了两款元宵节主题的永久皮肤,分别是元宵行乐图 太平有象”和元宵行乐图 马到成功”,两套主题共计4万份,在15号当天分四个时段抢购。

据悉,此次销售的主题皮肤将支持在付款码、红包封面、桌面小部件等多个场景进行应用,购买需要9.9元以及29积分。

同时,作为限量销售的主题,支付宝官方承诺,每份主题都将拥有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链上存证”,确保主题不可篡改、不可拆分、不可复制的特性。

4万份限量开抢!支付宝上架元宵节永久皮肤:售价9块9

据悉,本次元宵节主题皮肤的灵感原型,来自于中国国家博物馆的馆藏《宪宗元宵行乐图》(又名《明宪宗元宵行乐图》)。

《宪宗元宵行乐图》是一幅用色艳丽的绢本设色画,生动形象的描绘了成化二十一年(1482年),明宪宗朱见深元宵节当天在内廷观灯、看戏、放爆竹行乐的的场景。

该图不仅结构严谨、设色仔细,极具艺术价值,更是成为了当代学者,研究明代宫廷元宵活动游戏的重要实物资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