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6:15

传AMD RX 6950 XT新卡已在路上 6750/6650 XT或于二季度上市

Moore's Law Is Dead 在最新一期视频中爆料称:AMD 即将刷新“Navi 2X”RNDA 2 显卡新品。其中可以肯定的是,Radeon RX 6950 XT 旗舰 SKU 已在路上,此外 RX 6750 XT 和 RX 6650 XT 也即将于今年二季度到来。

早前有报道提到了类似的事情,即消费者要等到 2022 年 4 月才能摸到这些新卡,同时 RX 6800 系列无法得到刷新保证。

更确切地说,AMD 只希望针对各个细分市场的较高端 SKU 预计刷新,包括 Navi 21 XTX、Navi 22 XT、以及 Navi 23 XT 。

规格方面,预计三款 RNDA 2 新卡(Radeon RX 6950 XT、RX 6750 XT 和 RX 6650 XT)都会配备 18 Gbps 的 GDDR6 显存。

定价方面,预计 AMD 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只是随着显存频率的提升,其 TGP 功耗可能略有增长。

至于定于数月后到来的英特尔高端 ARC Alchemist GPU 竞品会对其造成多大的压力,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若爆料靠谱,新特尔高端显卡将对标 RX 6700 XT 和 RTX 3070 Ti,而 RX 6750 XT 和 RTX 3080 Ti 16GB 又可能压它一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