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5:45

PBKreviews分享Galaxy S22+拆解视频 评分7.5/10

在早前分享了 Galaxy S22 新机的耐用性(刮擦 / 火烤)测试视频之后,PBKreviews 现又放出了三星 Galaxy S22 Plus 机型的拆解视频。虽然凸起的相机模组似乎与后盖融为一体,但只要通过适当的加热,我们还是可以搞定粘合剂、并将两者进一步拆分。

0.jpg

视频截图(来自:PBKreviews / YouTube)

卸下 19 颗螺丝、并拆下 NFC 和无线充电线圈之后,即可看到 Galaxy S22+ 的内部结构。再断开电池和相关排线,即可将主板取下来仔细观察。

从相机组件来看,只有广角 / 长焦端是支持光学防抖的,超广角镜头并无 OIS 加持。然后 PBKreviews 卸下了位于顶部和底部的扬声器组件。

1+2.jpg

需要指出的是,下部扬声器组件包含了内置的振动电机,且必须先打开前者、才能摸到后者。

3+4.jpg

卸下板子后,由于没有拉片,PBKreviews 只得借助异丙醇来处理电池背胶,之后才看到几条辅助天线的身影 —— 这些天线只会出现兼容 5G 毫米波(mmWave)的 Galaxy S22 系列机型身上。

5+6.jpg

屏幕拆卸过程较前几代更加轻松。只需对周边区域进行加热,即可用塑料撬棍让 AMOLED 面板与框架分离。

7.jpg

显示面板与框架之间没有排线,连接器位于接收连接器上的导向组件处,所以安装时就需要注意卡入。

8.jpg

最后,我们并不建议非专业人士徒手拆卸此类封装精密的电子设备,不然很可能导致损失的扩大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