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5:29

OPPO宣布与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覆盖Find旗舰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今天OPPO官方正式宣布与全球专业相机厂商 —— 哈苏达成战略合作。OPPO 将通过计算色彩、计算光学两大技术创新,与哈苏聚焦色彩的联合研发,创造手机相机的全新体验。

001RJIkpgy1gzdyz4clx7j60u01hcan602.jpg

图片来自 OPPO

此前在一加与哈苏的合作中,双方就联合打造了哈苏专业模式拍照系统,在一加9Pro上深度融合哈苏相机特色,支12位色彩深度的RAW格式照片等等,还用相机快门声模拟了哈苏镜间快门独有的机械声。

据了解,OPPO 与哈苏的战略合作成果将覆盖 OPPO Find 旗舰产品系列。在一加回归 OPPO 之后,通过研发平台的打通与共享,最大化资源的利用效率,让更多用户在 Find 旗舰系列和一加数字旗舰系列都能够享受到哈苏手机影像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